通知公告

当前位置: 首页 >> 通知公告 >> 正文
成员招募:“Her-Story家族中的女性故事”项目招募成员
发布日期:2020-12-20   点击量:
字号:
来源:

 

“Her-Story家族中的女性故事”项目招募成员

活动名称:我家乡的杰出女性

活动时间:2020年12月-2021年3月

主办单位:女性研究中心

指导老师:陕西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、女性/性别研究文献资料馆馆长:郭海文老师; 陕西师范大学文学院、妇女文化博物馆馆长:于雯老师

团队成员:陕西师范大学在校本科生、研究生

 

活动主旨

通过搜集和整理“我家乡的杰出女性”人生故事,汇聚在历史长河中各地被忽略了的女性业绩,发现近现代以来众多新女性的成长经历与社会贡献,为陕师大女性研究中心“女方志馆”和“新列女传文献库”提供信息线索。


活动开展方式

以个人为单位,从地方志、照片、视频、书信、书籍、考古资料、报刊、网络、访谈等渠道搜集家乡杰出女性的事迹,整理后提交至女性研究中心。


活动验收及评优

(一)每位成员需提交纸质资料(图文)并附电子版。

(二)成果验收合格者将获得20小时志愿服务时间与实践证书。

(三)优秀调研成员将获得表彰和奖励。

(四)所有合格的调研成果将收藏于陕西师范大学女方志馆“新列女传文献库”内。


报名时间与方式

 

请于12月21日中午12点前扫描下图二维码,在线提交报名信息。


 

备注:所有报名者须于12月21日(周一)下午3:00在陕师大长安校区文汇楼A区4层409会议室参与项目培训。